墨守成规

意难平cp续写 (禁搬运!!!)

凤求凰22:陪伴

  舆论压力没什么好写的,就是一堆不好的言论在提醒着时宜,周生辰在她的身边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辱骂,时宜会连累周生辰一整个下半生。这些言论传入时宜的耳朵里,导致她精神不振,患得患失。(就跟上一篇差不多,只不过更严重了)

  1

  因为工作原因,周生辰不得不让时宜的闺蜜宏晓誉来照顾时宜几天

  “那这几天就辛苦你了。”

  “不辛苦,照顾时宜是我应该做的。”宏晓誉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说道

  “拜拜”时宜在旁边与周生辰告别

  周生辰恋恋不舍的望着时宜

  “哎呀,放心吧 我一定会把你老婆照顾好的”宏晓誉把周生辰退出门外,哐的一声周生辰被赶出了家门

  “噗……”时宜捂着嘴偷笑

  “来来来,”晓誉把时宜拉到沙发上“我问你,你这几天怎么回事,接连上热搜?”

  提到那件事时宜不由的低下头,她不敢提那件事

  宏晓誉看到时宜那可怜巴巴的样子,安慰到“好了,不委屈。咱们换个问题”

  “你跟周生辰真的离婚了?”

  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

  时宜在住院期间问过周生辰这个问题,周生辰说他没有签,至今还把那份离婚协议完整保存在抽屉里

  “那他当真是个痴情种。”

  “你是不知道,在他找不到你的那一刻他都疯了,一直在问别人你在哪,但幸好周文川让你和他离婚,不然你也送不出情报。话说回来,你们还得谢谢周文川那个猪脑子”

  时宜被她逗笑

  “诶时宜,我们今天吃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没事,我来做”

  “那可不行,你是病人!正好我最近新学了几样菜,做给你尝尝”

  “好啊”

  “那我下去买菜了,乖乖在家里待着!”说完宏晓誉便下了楼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时宜你怎么了,宏晓誉摸了摸时宜的脑袋“诶呦,我的小祖宗啊,怎么发烧了?”

  晓誉找来体温计,一量39度。给时宜吃下感冒药后带着时宜到了医院

  时宜在床上打着点滴,宏晓誉在给周生辰打电话

  周生辰感到时时宜已经醒了

  “怎么样,难受吗”周生辰担心时宜三天两头到医院身体是不是该给她补补了

  “没事,好多了,辛亏晓誉发现的早”

  周生辰转头看向吃瓜的晓誉“谢谢啊”

  “没事,我……我还有事先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时宜……”

  “周生辰,我是不是真的拖累你了?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怎么可能会拖累呢?”

  “周生辰,其实你可以跟我离婚的”

  “不许胡说,以后再说我就罚你。”

  “罚我什么?”时宜知道周生辰不舍的罚她,故意挑衅周生辰

  “我就罚你抄茶名”

  “哼,你是不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?”

  “没有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敢的?”

  骗你的,怕你会离开我周生辰低下委屈的表情

  时宜捧起周生辰的脸“诶呦,小可怜,以后老婆天天陪着你好不好?”

  时宜在周生辰脸上吧唧了一口

  “好了,太晚了,睡吧”

  

  谁也不曾想到一个少女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声的落泪,她在早上向阳而生,如同一个正常人,在黑暗里她会与自己纠缠不休,直到身死,心死

  

  番外

  “周生辰,我好难受。”时宜紧紧攥着床单,头上满是汗水。“时宜忍住,我一直在你身边”

  此时此刻的周生辰恨不得替时宜来承受这一切,他知道d瘾犯的时候有多难受,可惜他唯一能做的便是陪着时宜了

  “啊!”时宜在床上不停翻滚,这种不仅仅是难受了,还有痛,是钻心的痛,像千万只蚂蚁在啃咬她的身体,然后钻入她的骨髓。她喘不过来气,呼吸困难,感觉下一秒她就能断气

  “周生辰!”

  “乖,我在

  一个小时后时宜终于停止了疼痛,她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了,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

  周生辰一口一口的把粥喂给时宜,这场挑战太大了,如果周生辰不想时宜身败名裂的话,必须让时宜戒掉,不然时宜不能在次回到缉毒警察的位置了,那可是时宜从小到大的梦想,他不想因为这个成为时宜的遗憾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