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守成规

意难平cp续写 (禁搬运!!!)

凤求凰23:我抗不住了

  1

  最近不知怎的时宜的身体越来越瘦弱,本来被周生辰捧在手心里养的含苞欲滴的玫瑰突然枯萎了过去。现在时宜躺在病床上不吃不喝全靠着营养液活着。听医生说这是yy症导致的,周生辰却震惊不已。时宜在自己面前特别活泼,开朗,周生辰以为时宜过不了多久她便可以好起来,现在看来是自己粗心大意了。

  时宜瘦弱的身体无法抗住d品对她带来的危害,哪怕周生辰每天细心的照顾自己她也不能好起来。

  时宜怕周生辰因为自己耽误剧组进度,好说歹说一顿劝,终于周生辰愿意回去工作了。

  2

  周生辰回归剧组拍戏的时候,消息传上了热搜,但周生辰放心不下时宜,拍戏的时候NG了好几次,连一向心平气和的导演都看不下去了,逮着周生辰一顿骂

  这段还被狗仔拍了下来传到了网上

  评论

  周生辰到底干了什么才让导演生气啊?

  周生辰不是耍大牌吗?

  听工作人员说周生辰心不在焉的,NG了好几条,导演才不耐烦的

  不是吧,不会是因为时宜那个老B子吧!

  看别人拍的视频,这几天周生辰在医院进进出出的应该是去照顾时宜。

  时宜要不要脸啊,自己犯了错还非要拉上周生辰垫背!

     周生辰是舔狗还是恋爱脑?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时宜寥寥看眼评论,不是p自己就是p周生辰,当然有维护他们的,但都淹没在不堪入目的字眼里

  “我回来了!”周生辰拎着大包小包进门

  时宜把手机藏起来

  “你怎么买那么多东西?不要钱啊?”

  “这都是对你有好处的。”

  “很贵吗,最近你没去上班又花怎么多钱?”

  “不贵,你忘了我是世家,而且这里面还有你爸妈给的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“周生辰,你之前答应我的事呢?”

  周生辰一愣“什么事啊?”

  “你说好娶我的事,你是不是忘了?”

  “没有怎么可能忘了呢?我已经让人把衣服做好了,明天让人拿给你看看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3

      “真好看啊”时宜轻轻抚摸着嫁衣上华丽而不失大气的刺绣

  “时宜,这也算是凤冠霞帔明媒正娶你了”

  “周生辰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期预告:放手,身死,心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