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守成规

意难平cp续写 (禁搬运!!!)

凤求凰24:放手,身死,心死

  1

  第二天时宜穿着嫁衣给周生辰欣赏“好看吗?”

  周生辰仔细看看时宜“好看。”

  这件嫁衣是时宜还没被绑架的时候周生辰定的,现在时宜已经瘦成皮包骨了,她的嫁衣自然要大的多。但就算大,也抵挡不住时宜的美

  时宜看看钟表“时间不早了,你还是先去上班吧。”

  “那行,记住要乖乖的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2

  时宜站在寒风凛冽楼顶,身上穿着周生辰给她准备的嫁衣,她就这么站在楼顶上,俯视着那些楼下无知的人。

  “小姑娘,你听我讲,这世上无难事,只要你迈过这道坎,什么事都过去了”消防员劝导着时宜

  “不,这道坎我迈不过去!”时宜撕心裂肺的吼着

  楼底下的人看热闹不嫌事大,纷纷拿起手机开始直播,随着热度的上升,时宜跳楼的词条也冲上了热搜。周生辰得知消息立刻请假赶往医院

  “你们不懂,你们不懂被人侵犯的感觉,你们不懂明明自己没做错,却还是会被上千人辱骂的感觉,你们不懂一个那么好的人因为你,而被连累的感觉!”时宜的眼角一颗泪划过。

  消防员听到时宜的话一愣,他不敢想象一个才26岁的小姑娘,正是如花似玉的年纪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过往

  “时宜!”周生辰冲到前面

  “你是谁?”消防员问到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是她老公”

  “周生辰,你不跟来的。”时宜转过身,张开双臂

  “时宜!不要动!”

  “时宜,你不是说等你好了就跟我结婚的吗?你难道要食言吗?”

  “周生辰,我今天穿嫁衣就是为了让你记住我最后的模样,让你在下一世能找到我。”说完时宜便要跳下去

  “十一!”周生辰的这个名字让时宜愣住

  “十一,你好好看看我,我是师父啊。”周生辰的声音变得嘶哑起来

  “师……父……”时宜回过神来“周生辰,你为什么要想起来?”

  “十一,你不是很爱师父吗?本王命令你下来!”

  “可是,师父我早就不干净了 ”

  “十一,我不管你受了怎样的屈辱,我永远不会嫌弃你。”

  “对呀,你永远都是我们南辰王府的小公主”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

  “四师姐!”

  “小师妹,你莫要耍脾气了,你看师父都操心坏了,快下来”

  “那…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呦,真是,都快一个小时了,怎么还不跳啊”一个大妈的声音响起

  “就是,不会是炒热度的吧,想出名想疯了”

  “快跳啊,想死赶紧死,没人拦着你 ”

  “对啊,别耽误大家时间”

  “快跳啊,别怂啊,大家都等着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时宜再次转过身

  “十一!”

  此时所有人说的话时宜都听不见了,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既然都想让我死,那我便死给你们看

  时宜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,周生辰冲过去抓住了时宜的手臂

  “周生辰放手!”

  “我不”

  “周生辰放手吧”

  他不敢放,因为这一放他们便是阴阳两隔

  时宜挣脱出周生辰的手,然后她便永远定格在了二十六岁

  “不!”

  周生辰被人拉了回来

  “为什么?我明明已经抓到她了,就差一点她就可以活下去!”

  然后周生辰不顾所有人的阻拦跳了下去,他去陪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警察局,父母为他们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,父母一夜变成了白发,哭的伤心不已

  警察局所有人员齐声高呼“欢迎时宜警官,周生辰警官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番外:真相

  周生辰时宜死后警察局也公布了时宜绑架案的真相

  还发了个帖子:保护花的方式是让花盛开

  评论:

  时宜竟是缉毒警察,之前是我错怪她了

  之前辱骂时宜的人g出来道歉!

  周生辰真的好爱时宜!

  时宜好坚强,碾碎指骨,调断手脚筋都可以不说出情报

  你们就在人家死后道歉吧,因为你们的一句话害死了两个人!

  周生辰太戳我了,殉情啊

  像伟大的缉毒警察致敬!

  之前还有人说什么毒枭深情,深情个屁!是深情他们杀了多少个缉毒警察吧!

  周生辰真的太爱时宜了,可惜时宜低估了周生辰对她的爱,她本以为她不在了,他便可好好的活着,可惜……

  那些网暴者,暴错人了吧。别以为拿了个键盘自己就高高在上了。

  每个人都在教女孩子保护好自己,却没有人告诉男孩子不要去做

      你想让玫瑰盛开,却又觉得它娇艳,然后亲生折断它的枝干

  我们在女性的裙摆下出生,却又不想让她们的裙摆肆意张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篇文章(指单篇)为真实故事改编

  番外由《明星大侦探第八季》提供灵感

  最后像缉毒警察致敬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